小新

我怀揣着爱与浪漫
写下这首情诗
我未来的爱人啊
真正的爱就是诞生在那一瞬间的
当你注视我 我注视你时
心也不由得战栗
永远的相爱是我一生的心愿
但得到爱的能力 是我毕生的修行
我想注视你的眼眸
像是从自己的眼中看到自己
而我也希望当我注视你时
你也能在我的眼中看见真实的自己

我渴望和爱的人在一起
永远永远
一起在海水里嬉戏 一起看着太阳的升起与落下 一起感受岁月的变迁

我热爱海洋
那里是我的故乡
海水中蕴藏着原始的生命
原始即永恒
永恒的停滞 停滞的永恒

我曾在大海里 看到过波光粼粼的鱼群
就在我的眼前
我当时什么也没带
只带着我的眼与我的灵魂

我所渴望的
仅仅是另一半的相拥
爱的陪伴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