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新

“最美好的事情就是与你相濡以沫”
“You and me will be together “
世界开始倾斜,孤独的人渴望相遇
“在他的视线中,看不到我的缺陷,而是真正的我。”
女人与鱼人在电影院的凝视,在注满水的浴室里相拥,在分离时那无言的告白,都让我感受到了两个孤独的人,是如此渴望与努力的去拥有彼此
其实这部片的人都是残缺的,啰啰嗦嗦的清洁工,看似亲切大方实则婚姻不顺,试图挫折的插画家,一把年纪还每天买不好吃的蛋糕,就是为了引起同性暗恋对象的注意,而那位为人所诟病的军官,内心的残暴也时时折磨着自己。
为了你我换上了娇艳的红色,买了我心动已久的高跟鞋,因为你我变得勇敢,爱上了自己,也爱上了这个世界。
起初女主坐车是孤独的,麻木的,甚至还留下过眼泪,但自从与鱼人相爱之后,连车窗上的雨滴都让她觉得无比怜爱,雨滴与雨滴的融合,就像是彼此灵魂的相拥。
其中最感人的片段就是他的手滑过伊莱莎的伤口变成了鱼鳃。
虽然是由画家口述的 可能是他的想象
但不可否认的是导演给了他们一个美好的结局
“他们永远幸福的在了一起。”
生活过于正经 过于现实 但我们有能力它过得美好与浪漫
我爱你,我想跟你永远在一起
我在看着你,因为你已经是如此的美好
永远在一起并不是不切实际,真心的相爱也不是所谓的童话 苦难不一定是生活美满的必要途径 有时候爱和幸福也能教导人们很多 苦难所做的仅仅是敲响警钟罢了
每个人都是孤独的,所以人们渴望又能够仅仅只是看着自己的人,透过皮囊与时光,认可的只是那颗纯粹的心
当人们嘲笑爱的童话不切实际,实际已经是对生活的屈服
渴望爱的心,是我们最美好的心愿与动力
‘Unable to perceive the shape of you, I find you all around me. Your presence fills my eyes with your love. It humbles my heart, for you are everywhere.’
‘描绘不出你的形状,我只觉得你环绕着我。你的存在用爱意填满了我的眼睛。你无处不在,击溃了我的心’

评论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